躬身实干八闽房地 永续发展再谱新篇—-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

2019-09-20 11:19: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躬身实干八闽房地 永续发展再谱新篇

—-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召开

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盛况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盛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满载全省房地产业“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的期望与嘱托,8月30日上午,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福建会堂隆重召开,代表着全省房地产业的40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奋力推进新时代福建房地产业新发展、再远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省住建厅原巡视员李尧,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局长郭奇、副局长刘明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外联部副主任邹元庆,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傅新星,省住建厅法规处调研员王克非,省房协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包建华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会场嘉宾会场嘉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碧桂园福州区域的主持人李怡然向大会宣读了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核发的省房协换届批文。

郭奇局长代表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致词郭奇局长代表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致词

  在热烈的掌声中,郭奇局长代表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致词,他对大会的细致筹备和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今天换届要严格程序,合法选举;要求换届后新的领导机构要用党建来引领社会组织的政治方向,在行业领域里引领会员,落实中央政策、围绕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专业服务,加强班子建设,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承省房协三十年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再创佳绩。

省房协副会长叶醒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房协副会长叶醒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受省房协七届理事会的委托,省房协副会长叶醒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奋力推进新时代福建省房地产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以来,省房协七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的宗旨,突出“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理念,较好地完成了政府依托、行业期盼、社会赞许的各项任务,为实现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亮点频出:(1)收集制作《福建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抽样调查数据汇总表》调查说明,为2014年7月省政府领先全国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闽八条”提供了准确的基础数据;(2)组织全产业链培训近百场,参训人数突破万次大关,目前,已核发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证书173本,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2660本;(3)配合中房学、最高人民法院开展相关司法评估工作。为最高院草拟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司法评估若干问题的规定》及评估机构委托评估工作规范提供主导意见;(4)协会的“会长沙龙”、“走进特色”,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龙岩闽西革命老区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等活动,深受企业和各级领导的好评;(5)省房协以编制“省房协成立30周年特刊”、画册和纪录片为契机,充分发挥《八闽房地》融媒体平台宣传作用,“把广大读者对房地产行业文化需求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变为现实。

省房协副会长石御  (福晟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集团总裁)省房协副会长石御(福晟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集团总裁)

省房协副会长郭建平  (恒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省房协副会长郭建平(恒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会上,省房协副会长石御就省房协《章程》(草案)修改作了说明;省房协副会长郭建平向大会作了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审议稿)的报告。

省房协财务主管何道英省房协财务主管何道英

  全体与会代表先后对《省房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草案)等内容依据规程进行表决。 省房协财务主管何道英向大会作省房协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杨晨颖   总经理        (福建钟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杨晨颖 总经理 (福建钟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余东波     副总经理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余东波 副总经理(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邱建明     董事长  (漳州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邱建明 董事长(漳州城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卢少辉 董事长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卢少辉 董事长(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会议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后,省房协副会长杨晨颖、余东波、邱建明和卢少辉分别向大会宣读了省房协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会成员、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名单和推举产生的名誉会长。全体会员单位代表,依序投票选举省房协第八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并投票表决《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

大会总监票人王剑锋宣布计票结果 (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大会总监票人王剑锋宣布计票结果(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10:30分,大会总监票人王剑锋宣布计票结果:依据章程关于选举事项的规定,省房协第八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票总计发放403张,现场收回有效选举票308张,其中赞成票290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18张,赞成票超过总发放选举票数50%,选举有效;投票表决《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选票,经监票组确认:符合投票表决的相关法定程序,投票表决有效。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全程监督并代表登记机关宣布:省房协第八届换届选举守纪合法,选举结果有效。

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宣布选举结果合法有效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瑞宣布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颁发证书:李尧再次担任省房协名誉会长

颁发证书:李尧再次担任省房协名誉会长

颁发证书:李尧再次担任省房协名誉会长颁发证书:李尧再次担任省房协名誉会长

颁发证书:赵峥当选省房协秘书长颁发证书:赵峥当选省房协秘书长

颁发证书:王南秋当选省房协监事长颁发证书:王南秋当选省房协监事长

  大会经投票选举,陈维辉再次当选省房协会长,叶醒等28人当选省房协副会长,赵峥当选省房协秘书长,王南秋当选省房协监事长,大会推举李尧再次担任省房协名誉会长;新当选的第八届省房协秘书长赵峥作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向大会作表态发言;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向新当选的省房协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颁发证书。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傅新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傅新星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傅新星受省住建厅领导委托代表行业指导单位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第八届省房协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傅新星处长表示:第七届省房协在宣传贯彻国家及省里房地产的宏观调控政策,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纽带与桥梁作用,为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借此机会,对省房协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家与省里高度重视房地产工作,2017年9月,时任省长于伟国书记亲自议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八条措施,2018年7月,省委办公厅审发住建厅关于加强精准调控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目前全省各地市特别是福州厦门加快研究制定实施一地一策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为今后协会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他希望:省房协广大会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促进全省房地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于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傅新星处长建议:省房协要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把党建统领与自主办会有机结合,树立规则意识,改善服务意识,增强发展意识,提高创新意识,以“壮士断臂,永超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引领行业发展,争创一流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省房协领导机构成员和全体与会代表暨全省广大房地产业工作者建设者表示由衷的敬意。陈宜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省房协过去五年在主动作为、重点突出、活动新颖、成效显着等方面的实践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对于协会今后的事业发展,陈宜明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协会是社团组织,在社会进步和产业发展中有着承上启下举足轻重的作用,协会组织要在规范自己的行为的基础上强化服务企业的功能和实力,让协会在市场经济和社会变革的不断发展中成为“守初心、有操守、善服务、做标杆”的行家里手;另一方面,协会有广阔的科技资源、信息资源和智囊资源,要充分发挥调研咨询,实践决策的行业引领作用,努力实现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科技在房地产业发展中的动能转换,为推动行业发展抢占国内国际制高点做出新贡献。会议期间,陈宜明副会长兼秘书长还就“新形势下房地产业科技发展”进行演讲。

现场

  会议在《走向复兴》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全省各地市房地产业协会代表,历次担任省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其他省市级行业协会及住建系统企业代表,在榕有关新闻媒体及各界代表近500余人参加大会。(文字:常锋,图片:肖仕林、陈明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