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房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1-03 14:48:21

扫描二维码分享

省房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12月28日在太原成功举行。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燕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住建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杜临学,厅住房保障处处长王恩茂,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闫玉变,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邓大亮、副调研员闫燕青,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站长宋军,厅稽查办公室副主任王宇新,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副站长贾莉芳等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共450名。

  郭燕平副厅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住建厅对省房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讲到2018年全省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时,他说,今年以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长效机制建设,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着力推动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保持了平稳运行态势。但是也要看到,我省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供给侧结构性矛盾等问题,需要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将要召开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一是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坚持因城施策、分类指导,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二是要以加快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为中心任务,进一步健全城镇住房保障体系。三是要以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为主要出发点,大力推进租赁住房建设,补齐租赁住房短板。

  郭燕平副厅长对省房协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调动会员办会和企业家办会的积极性,为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努力、新的贡献。他说,省住建厅作为省房协的行业管理部门,会继续支持省房协把工作做得更好。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于世玮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坚持"三个服务"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房地产高质量发展 为群众营造美好居住生活》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对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2019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关生唐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郑建文所作的《关于<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章程(修改稿)>的说明》,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敏所作的《关于<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改稿)>的说明》, 听取了秘书长关生唐所作的《关于会员管理办法修改稿和会员代表产生办法等审议稿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修改后的《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章程稿》《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产生办法》《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产生办法》和《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产生办法》。选举产生了由299人组成的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在随后举行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王姝所作的《关于设立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分会的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97人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于世玮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卫长义、王凯、王姝(女)、王士铎、王双亮、王永生、王亚军、邓永红、白武魁、闫建荣、关宏、关生唐、许朝晖、芦俊凤(女)、苏志远、李斌、李明亮、李建明、杨玉斌、杨明锋、肖志荣、张恺、张润生、陈文、陈敏、陈新华、金磊、郑建文、宗慧杰、孟凡莉(女)、贾云植、徐玉军、高福永、郭尚文、曹江巍、谢鑫等36人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选举关生唐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兼)。

  新设立的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分会会长由关生唐兼任,副会长(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卫原、王友香(女)、王巍明、邢龙、闫蓓(女)、张雪峰、李向荣、杨锦伟、范志勤、赵卫中、赵海胜、阎建光、韩建宏、郝玉梅(女)、裴桂兰(女),秘书长由芦俊凤兼任。

  于世玮代表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协会章程,不负重托,尽心履职。他说,本届理事会任期的5年,是协会工作建立新的工作体制机制和新的工作基础、具有创新意义的5年。一定要在省住建厅的行业监督管理和指导下,在省民政厅和行业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会员单位,通过民主办会、务实办会、效能办会,努力把协会办成会员所信、行业所需、政府所认的行业组织,真正做到 "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为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结束后,举行了2018年物业服务优秀项目和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25个优秀项目和17个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

(来源:房协秘书处)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