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8-10-31 22:23:09来源:重庆开发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28日下午,在南坪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负责人,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协会制度等事项。

2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秘书长王慧敏,重庆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重庆市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翼以及重庆市城乡建委、市开发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市开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石岗主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专程来渝向大会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市开发协会的工作,认为市开发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促进重庆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致贺词并讲话

  他希望市开发协会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打造执行力强的队伍。二是要加强房地产信息、金融、管理等方面的服务,帮助会员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协助会员理性发展。三是要帮助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鼓励会员企业推进绿色健康住宅的发展;支持会员企业依靠数字化改善和优化生产,强化住宅开发管理;协助会员企业依靠信息化、智能化做好服务。重点推行行业标准建设,促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应用,全面推动行业提高效率和成果转化。

  他希望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继续和中房协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质量和水平,为整个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

▲市开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石岗

主持大会并作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选举,尹严全同志当选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王芳同志当选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崔恒忠等36人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杰强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监事,重庆市东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0家单位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重庆渝开发有限公司等180家单位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2

▲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

2

▲计票人统计表决票、监票人监票

2

▲监事宣布选举结果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尹严全在讲话中规划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愿景,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创新服务,努力把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建成有行业影响力、有社会美誉度的一流协会。

2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尹严全讲话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市开发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党建促协会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的精神,切实推进房地产开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讲话

  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

2

▲市城乡建委党组成员

市城建开发办主任张其悦讲话

  他希望市开发协会一是要讲政治,以党建促行业发展。 二是要发挥好两个作用,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做好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三是要加强规范建设,加强组织、财务、人员管理,培养优秀人才。四是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要为会员企业服好务。

  他希望协会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重庆“两点”定位和“两地”、“两高”目标,倡导会员单位大力推广住宅产业化、智慧化,多运用BIM技术,提高项目品质,促进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2

  会上,还表彰了市开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优秀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