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信宣言

2012-08-17 11:09:38 来源:中房网

【摘要】: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及开发为主业的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18.sz)旗下包括嘉业、中凯、名城三大公司品牌,七个一级企业,近三十个二级企业。集团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和重庆、武汉、青岛、海口、郑州等中心城市储备大量房地产项目,无论在资产规模、资产质量还是盈利能力等各个方面,业务总量均已进入行业前列。

 

嘉凯城诚信宣言

嘉凯城深谙诚信对于一个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现发表宣言如下:

诚信铸造产品——保证产品质量,编订《工程质量管理手册》;建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保障施工安全。

诚信回报股东——通过审计委员会监督各项内控,保证公司资产安全并建立与投资者沟通的长效机制,努力稳定回报实现资产增值。

诚信吸引客户——坚持透明销售的原则并以“合法、合情、合理、协商”为原则处理客诉。在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的前提下,将客户作为弱势一方予以关爱。

诚信对待员工——规范人才选拔与发展体系,建立管理、工程技术人才等职业发展通道,以公开任职资格牵引员工进步与提升。

嘉凯城简介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及开发为主业的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918.sz)旗下包括嘉业、中凯、名城三大公司品牌,七个一级企业,近三十个二级企业。集团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和重庆、武汉、青岛、海口、郑州等中心城市储备大量房地产项目,无论在资产规模、资产质量还是盈利能力等各个方面,业务总量均已进入行业前列。

历经二十年发展,嘉凯城于2009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未来,受益于上市公司规范的治理结构和便捷的融资平台,嘉凯城将在股东的支持和经营团队的努力下,成为A 股市场中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地产蓝筹股。

 

上一页12下一页

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