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

重庆宏西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诚信宣言

2012-08-15 15:12:24 来源:中房网

【摘要】:回顾宏西吉的发展历程,诚信和责任始终是宏西吉坚守的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关爱员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原则!秉承 “造百姓喜欢的居所”为企业使命!宏西吉以“责任为先,诚信合作,客户至上,打造精品”为企业核心价值观!

宏西吉地产 诚信宣言

回顾宏西吉的发展历程,诚信和责任始终是宏西吉坚守的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关爱员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原则!秉承 “造百姓喜欢的居所”为企业使命!宏西吉以“责任为先,诚信合作,客户至上,打造精品”为企业核心价值观!

因其诚信经营,连年获得“重庆市房地产开发AA诚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售后服务先进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重庆市第七届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等荣誉。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时刻关注社会民生,树立起宏西吉责任地产形象,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各类慈善捐赠公益活动,遍及文教、绿化、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年累计捐款金额超千万元人民币。

“造百姓喜欢的居所”是宏西吉人永远不变的宗旨和使命!做一家重信用、有责任的房地产企业是宏西吉人永远的责任!

 

上一页12下一页

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