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驻华使馆公使衔经济参赞到访中房协

2017-05-18 08:50: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17日,南非驻华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参赞查理斯一行到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双方就推动两国房地产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委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胡安东对南非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房协情况和近年来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资状况。

  查理斯先生介绍了南非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南经贸、文化、商业往来及中资企业在南非投资房地产等情况。

  南非西开普省贸易投资促进署投资经理Rehana Boolay\Rehana Boolay女士介绍了南非房地产投资环境、旅游资源、酒庄地产,以及南非政府对外国投资者在当地投资开发房地产的土地、金融、法律等政策,并表示欢迎中国房地产企业和我会会员到南非投资开发。

  交流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发展部副主任孙梅石介绍了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融资服务平台情况,希望双方借助该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我会会员了解南非房地产投资环境和发展情况并增进交往。

  双方认为,中南两国作为金砖国家的主要成员,在房地产合作方面有着一定前景,双方愿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建立良好关系,并达成以下共识:

  一、双方在房地产投资领域进行信息交流;二、南非方面欢迎中国房地产企业组团赴南考察;三、在中房协举办的相关活动上邀请南非驻华使馆官员、企业家参加。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研究宣传培训部副主任丁启璐,中房协研究宣传培训部、合作发展部、综合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