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法国海外设计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李晓姝2019-10-24 15:08: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2019年10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法国在设计未来可持续发展城市方面的专长》研讨会上与法国海外设计协会成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法国海外设计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法国海外设计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法国驻华大使馆中国区商务投资处主任、商务投资参赞范迪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秘书长陈亮,法国海外设计师协会会长Francois ROUX以及法国代表团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

  王惠敏在会上表示,最近40年,中国通过改革开放不断完善市场经济秩序,尤其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举世共睹、令人惊叹的成就。这些城市面貌变迁的成就,是中国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当然也包括对国际上不同国家的经验借鉴、对先进理念的吸收与实践项目的参与。目前中国城镇化率已达到60%,但要想达到发达国家城市化率80%的水平,还需要不短的发展时间。另一方面,由于中国前30年的发展速度,尤其在城市建设方面,速度特别快、规模特别大,也留下了许多缺点、遗憾甚至是病灶,中国城市在未来可持续的设计与绿色运营管理等很多方面,还存在着一定差距,一些城市亟需进行城市更新。因此,无论从继往还是开来,无论对过去城市改造,还是对城市未来发展,在中国这片沃土上大家都会大有用武之地,在中国的城市建设方面都会有良好的视野和专业发展的空间。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法国海外设计协会双方均认为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意义重大。双方相信,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建筑市场上定会有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双方愿意携手合作、互惠共进、互利共赢,推动中国未来的城市建设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