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清平:请来湘西多走一走、多看一看

2019-12-26 16:57: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向清平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向清平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

  中房网讯 2019年12月26日,第八届中国养老地产与大健康项目交流大会暨百城(企业)联动年会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承接产业转移,促进康养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相关部门、养老与大健康企业家及相关的专业机构进行政策解读、市场分析、经验分享、产业导入和项目对接,推动企业间、项目间的合作。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副州长向清平为大会致辞,她表示,此次大会在神秘湘西、古韵吉首隆重召开,是房地产界的盛大事,对促进康养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湘西自治州位于湖南省的西北部,国土面积1.55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00万。湘西州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地点,也是国家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近年来湘西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突出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六个工作。全州呈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向清平表示,湘西州是精准扶贫先行之州,是全国精准扶贫的焦点。湘西州是文化旅游之州,是全国旅游高增长和十大旅游热点地区。湘西是生态之州,全周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0.24%,是大自然赐予的人间天堂和梦家园,是发展旅游康养产业的首选之地。湘西是开放创新之州,基本建成以高铁、机场、高速、水运为主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体系。

  目前,湘西州在享受国家扶持政策的同时,还享受精准扶贫、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承接产业示范区、民族发展、湘西地区开发等多面的优惠政策。为充分发挥民族区域自治,还自主制定了一批差异化、地方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特别是今年,州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议题,关于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若干优惠政策等文件,大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全面降低制度性成本。湘西在土地、融资、电力、物流、人力等要素成本,可以说是具有比较优势,营商环境处在全省的前列。

  向清平指出,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事业,加快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大力引进医药结合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她表示,希望大家到湘西多走一走,多看一看,亲身体验湘西的山山水水和人文环境,亲身来感悟湘西州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愿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