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GB/T37267-2018建筑抗震支吊架通用技术条件检验检测方法及高品质认证实施细则技术培训会在京成功召开

2019-11-13 11:58: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9年10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主办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承办的《国标GB/T37267-2018建筑抗震支吊架通用技术条件检验检测方法及高品质认证实施细则技术培训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全国构配件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罗文斌,中国工程建设高品质认证联盟副秘书长高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林涛等领导出席。同时,会议还邀请到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仝玉主任,孙彬主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喻银平副所长,机电抗震行业专家,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机电抗震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硕主持。

实施细则技术培训会

  会议对机电抗震企业有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认真履行住建部与认监委关于《全面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认证认可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如何推动质量认证在促进行业发展、强化全面质量管理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切实保障建筑质量及人民群众的利益;如何助力房地产企业建设项目获取性价比优良的部品和材料,提高采购效率,有着重要意义。

实施细则技术培训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张力威副会长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对此次会议的背景及意义做了重要讲话,针对新成立的机电抗震行业管理办公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机电抗震行业管理办公室为基础,通过检测检验管理平台,为行业提供正确的政策及信息导向,二是发挥房协自身资源优势,为优秀企业提供供需对接,三是逐步完善行业管理,产业技术升级工作。

张力威

  全国构配件标准化委员会罗文斌秘书长,对目前国内的规范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分享了相关成功案例。

罗文斌

  中国工程建设高品质认证联盟副秘书长高鹏,对今年在机电抗震行业推行的“工程建设高品质认证”进行了介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林涛,就材料与设施委员会如何进行材料与设施质量监管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机电抗震行业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

嘉宾

  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仝玉主任,孙彬主任,分别对抗震支架防火及性能测试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国工程建设高品质认证联盟高级检察员邵占华,针对高品质认证的申请流程及申请文件的填报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对深圳市置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太仓昂泽威建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柏格威(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雅昌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固耐达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大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亿德顺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通过高品质认证材料预审的七家企业,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签订了认证协议。

认证协议

合影

  下午,在仝玉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抗震,防火,风洞,幕墙,被动房等实验室

人员参观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抗震

人员参观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抗震

人员参观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抗震

人员参观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抗震

人员参观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抗震

  参会领导及企业名单

参会领导及企业名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