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樾苑

2019-12-12 17:26: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名门·樾苑位于郑东新区北龙湖,占据区域内生态、商务、商业、交通、教育等城市配套极具优势地块。生态上,项目位于8000亩龙湖水域环线,西衔如意河,周围分布着近十座城市湿地公园,是打造宜人居所的理想环境;商务上,项目与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金融岛——隔湖相望,距离CBD中央商务区约3.5公里,精英密集,居住氛围优质;商业上,区域内规划有六星级酒店商业群,距离二七商业圈约10公里,高质量满足生活需求;交通上,项目邻城市快速路北三环,享受九如路、如意东路等城市主干道,未来将享受地铁4号线、6号线、8号线以及轻轨1号线、2号线构成的极速交通网。教育上,项目自建幼儿园,距离龙子湖高校区约6公里,能够为业主匹配高水准的子女教育方案。

  本项目位于全国首个“三限”区域,容积率<1.5,建筑密度<28﹪。总用地面积41983.2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1581.47平方米,容积率1.492;建筑密度:27.8﹪。通过实地踏勘,发现基地整体相对平整,便于设计和工程建设,生活氛围能够支撑本区的综合功能开发,更重要的是通过精心设计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发挥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北龙湖作为郑东新区规划建设近20年的收官之作,一旦建设完成,将形成中原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居住区。名门·樾苑作为名门地产集合世界大师倾力锻造的居住作品,将以北龙湖优势未来为基石,联合城市精英,演绎中原全新生活境界。

  住宅适用性能:功能完善、科学合理的户型设计,内部分区明确,功能完备,满足居住的本质需求,依据郑州当地的气候特点,对采光通风保温做了合理的设计,功能清晰、动静明确,私密性强。

  环境性能:位于8000亩龙湖水域环线,西衔如意河,周围分布着近十座城市湿地公园,具有宜人的居住环境;院落式景观布局,打造园林景观和优美庭院并饥饿和绿色建筑及海绵城市充分利用雨水循环系统达到节能的要求。

  经济性能:紧邻郑东新区金融聚集区、六星级酒店商业群、城市快速路北三环及未来多条地铁线构成的极速交通网,小区溢价空间很大。

  安全性能:住宅所用材料、设施设备满足消防等安全要求。

  耐久性能:屋面防水满足耐久年限,墙面外围结构采用加气块、钢筋混凝土外贴石材及彩釉玻璃,耐久性可靠。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