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湾动迁安置房四期

2019-12-12 17:24: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用地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江杨南路与安汾路十字东南角,是宝山、静安、虹口三区的交汇点。项目周边四至:东至凉城路,南至虹湾路,西至江杨南路,北至安汾路,该区域属于上海中心城区范围内,周边开发成熟,配套设施齐全,项目总占地约80507.2㎡,总建约22.58万㎡,包含1#-4#、6#、7#-10#楼,最高35层,3#、4#、6#楼为装配式住宅。

  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装配率达到50%,单体预制率达到30%以上,与传统方式相比,工厂生产不受恶劣天气等自然环境的影响,工期更为可控,且生产效率远高于手工作业。装配式构件在构件厂生产成型,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精度,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节省大量木方模板,减少资源浪费。

  采用雨水回收技术,将雨水进行回收处理后用于绿植灌溉、共业主洗车使用,提高了水资源利用率,同时可减轻城市的防洪排涝压力,防止城市因排涝设施不完善导致的城市雨水排泄不畅和洪涝等灾害的发生。

  项目采用小型混凝土空心及假期混凝土砌块砌块取代传统黏土烧结砖,减少土资源浪费外墙部分采用保温砂浆、挤塑聚苯板、环保型外墙涂料;门窗保温隔热采用断桥式节能窗、中空玻璃、LOW-E玻璃的节能门窗;屋面采用保温隔热层屋面,保温层为80mm厚泡沫玻璃,楼地面保温层采用30厚水泥基无机保温砂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