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誉府

2019-12-12 16:19: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天誉·誉府位于泸州市江阳区,处于规划中的城西康健城板块,两江新城规划中,城西康健城版块是明确定位为新泸州商务中心的中央居住区,未来还将汇集全市政务、商业、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天誉誉府——高建造成本、高服务成本、高形态产品,为城西定义墅居标准!

  誉府占地138亩,整体为2.0的超低容积率,零底商,纯高端住宅小区,从规划上就保证了项目的居住品质。仅由5栋2T4宽景高层、3栋2T2天幕大平层和22栋云上叠墅组成,敬献1254户,车位配比更是高达1:1.5。整体建筑形态呈现北高南低之势,高层组团与低层组团分开布置,相互共享并不交叉。错落有致的布局,即可保障个人私密,又可让每一栋的视线宽阔。面积为122-137㎡的宽景高层,具有超大入户花园,更多可变空间;超大景观阳台,视眼开阔;面积为168㎡的天幕平层,可根据家庭结构改造老人套房、双子套房、儿童套房、豪华主卧。四房四厅三卫双主卧让居家更有舒适度。面积为174-217㎡的云上叠墅,密码锁配置、超大赠送空间、电梯入户、酒店式情境豪华主卧、270°星空露台、超大的可变屋顶花园更享大卧室、大厨房、大玄关、宽厅、宽景、宽阳台带来的奢阔生活。户户坐拥270°环幕景观阳台,超阔的视野,揽尽天然大境,让繁花美景,鸟语花香,时刻相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