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城

2019-12-12 16:08: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东海集团作为一家以居住品质为核心追求的企业,一直都在不断的创造和打磨生活当中的每一个细节。作为东海集团落子禹城的第三个项目,禹城东海城一方面总结了之前中式文化社区的打造经验,另一方面也根据禹城客群的居住生活习惯,最终总结成了一套院系产品在禹城的营造体系。

  东海城择址禹城南部教育中心与泺清河风景区交汇而成的福泽之地,占据城市发展中轴及河流景观,形成先天自然与后天人类文明的天人合一。禹城东海城为客户提供了健康安全的智能住宅,针对环境和气候的变化,采用国际标准的预装新风系统,保证清洁空气的流通。

  东海中式文化大宅产品均采用的是7重立体园林景观系统,通过花草、灌木、乔木等不同高度的植物,以及多变的地形营造出一种高地错落的立体景观体系。但又不是简单的植物的堆叠,而是融合的中国园林文化和当地地区文化,让整个园林不仅有美感还有文化感,禹城东海城的设计就是以明清文化为主题的园林景观。对社区内不同年龄阶层的居住者,从婴儿到儿童,年轻人到老年人,每个年龄段都科学的安排好各自专属的活动区域。

  禹城东海城作为禹城中式文化大宅,东海城传承中国居住“礼序”文化精髓,规划打造大门、单元门、玄关三重归家礼序,彰显世家望族的居家礼制,项目由15栋,18层至27层的中式建筑构成,所有楼座起伏错落,最大限度的保证通风与采光。对于这样的高端住宅,入住之后的物业服务和社区运营是让社区保持健康和和谐的的长久动力。禹城东海城采用的是东海集团旗下的自营的物业品牌长江物业,已经有了14年历史,服务的建筑面积达到了400万平米,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实力。

  除了传统的物业服务,东海院系产品还会投入非常大的精力用于社区的生活运营,让高楼不再成为我们邻里生活的阻碍和隔阂,构建一个和睦亲近,彼此熟悉信任的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