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上饶府

2019-12-12 15:39: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落于沪昆高速东入口,项目占地280亩,位于上饶东北部,紧邻沪昆高速,南接紫阳大道和三清山大道,交通便捷,出则畅达,入则静逸,20分钟生活圈,分秒之间畅达全城。上饶规划区为核心,以沪昆、京福两条城镇发展轴为骨架,改变上版总规中三大板块布局,以东、西两大板块统合资源、对接区域,构建 “一核、两轴、两板块”的市域城镇空间结构。其中,“一核”指上饶规划区,是上饶的市域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承载三省交界地区的 中心职能;“两轴”指沪昆城镇发展轴和京福城镇发展轴。

  项目以高起点的规划设计、高标准的施工、完善的管理为目标,在体现文化特色,创造高标准、高起点的城市景观环境起着关键作用。

  项目生态环境优雅与大自然珠联璧合,延绵山林,清幽袭人,塑造了一个“天人合一”的生活情境,项目定位为低容积率、高舒适性、高品质生活社区,枕青山,拥绿树,环清流,田园风情扑面而来。碧湖轻漾的山水风情、典雅而清新的景观与人文结合,让您感受尊贵而优雅的生活风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