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上院•湖韵

2019-12-12 14:53: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丰上院•湖韵,择址于新马EBD万丰湖新城。一期占地5.73公顷,容积率1.0,超低容积率,项目天生高贵大气;项目位于湘江东岸,亲水万丰湖,靠万丰山,处天然山水风景园林中。公司结合项目建筑秦汉风格,精心打造项目内园林景观,吸收苏州中式园林之精髓,熔入中国龙的概念,整个园林设计别具匠心,施工精益求精,以震撼、大气的手笔呈现我们高科元素的东方院落,吸引众多客户,成为销售一极大的促进剂。同时也得到株洲市园林局赞扬,绿化工程被评为株洲市园林绿化优良工程。

  万丰上院•湖韵一期于2019年获得由株洲市建筑业协会颁发的株洲市建设工程“神农奖”。是高科房产开发的首批低密度人文别墅群。项目建筑设计采用秦汉风格,交通组织全部人车分流,楼栋布局疏密相间,户型设计大开大合,建筑界面与自然环境相融共生,与万丰湖相互交融,被称为湖上的中国院子。涵盖191-370㎡类独栋/双拼/联排别墅,共139套。总建筑面积为77926.41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40376.54平方米。

  万丰上院•湖韵二期继一期大美落成之后,升级再造中国韵。湘江为畔,山林相依,两千亩万丰湖公园已拂柳迎客,一湖两岸,风光秀美,这里是主城区难再寻觅的生态宜居宝地。历经五年发展,交通、教育、商业配套的进一步完善,新马EBD新城已经蜕变为株洲的高尚生态人居版块,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项目二期位于万丰湖北侧,由320-360㎡临湖别墅、320-340㎡廊院别墅、174-320㎡花园平墅、140-159㎡湖景阳房四种产品组成,整体规划尽可能保持原有地势、湖泊的自然韵律,使建筑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彰显出质朴的现代中式之风。国企高科15年匠心磨砺,通过对土地文脉及城市肌理的结构与重塑,从骨骼到精神,从建筑到生活,深谙国人审美与眼光,精心甄选品质用材,细节处见真章,深度演绎东方美学。万丰上院•湖韵二期将以更加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和更好的品质臻献给株洲人民。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