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生态广场

2019-12-11 16:33:2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规划涵盖住宅及底商产品,整体占地5.97万平方米(住宅3.94万平,配建学校2.03万平),容积率2.49,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绿地率30%,是一个规划了18F小高层和32/33F高层的城市稀缺改善型住宅。华润善于打造精品项目,华润开发的项目都会成为区域内标杆,我们所选用的设计院也是国内一线设计院,就同一线奢侈品牌都会请顶级设计师设计一样!我们万象府项目汲取轴线的礼仪空间序列,形成庭、堂、院的礼序空间,配合以现代建筑材质,让园林与建筑、景观与宅院互为依托、合二为一。注重与自然生态环境的和谐共生,空间上讲求平衡、对称感相互呼应。

  第一重归家礼序:

  一进府门,项目开创式打造了豪华精装修酒店式园区大堂,当售楼处开放时候您就能看得到,这个封闭的酒店式大堂为业主提供奢华高端的归家仪式感,届时物业也将在里面设岗,让您每天由此回家经过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万象府给您带来的尊贵礼遇。您的亲戚朋友或其他访客也都会由此经过,相信都会羡慕不已;

  第二重归家礼序:

  二穿庭堂,绕过精致华贵的社区大堂,从公共庭院到各楼栋小院,入园、入楼、入宅,三重门庭层层而进,从开放到私密,注重不同性格空间场所的营造。

  第三重归家礼序:

  项目建筑单体采用新古典建筑设计风格,相较于周边项目具有较高辨识度:周边的老旧小区不用说,新小区如昆玉府简欧高层建筑,华荣泰、环球贸易中心的现代简约风格,力旺弗朗明歌的西班牙建筑风格,虽各有千秋,但均为多年前流行的风格,未能体现出北方人豪爽,硬朗的品质,可以说新古典的建筑风格让整个项目更加有文化气质和思想底蕴,为长春的建筑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造型上,以典型的三段式设计为亮点,即建筑屋顶、建筑腰身以及建筑的基底分别以三段色彩及形式进行区分,并且采用简单的直线条来表现新古典的古朴大方,更带有一种拔地而起的耸立与霸气。

  在色彩上,米黄色质感涂料为主色调,追求典雅庄重大气的风格,讲究建筑形态变化的韵律,强调整体的稳定感,营造大度的建筑气质,实现文化回归的同时,使项目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施工方面:华润遵循精细设计准则,秉持匠人精神,所有部门通力合作,施工前期各部门结合各专业特点,从不同维度论证方案的合理性以及可操作性,最大程度保证业主的舒适度以及居住品质,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合理利用实测实量,用最严苛的管理把控整体施工质量。

  项目采用先进的概念设计理念,充分展示“现代都市街区,人性尺度空间,理性居住序列,最优化房型,现代城市形象

  规划方案设计:

  筑呈正南向最佳朝向布局为,东西分区。小区人车完全分流,车流简洁明了,环形道路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道对居住秩序和居住氛围的干扰,步行环境安静、安全,自成体系,互不干扰。实现四大优势:

  优势1:依据现有条件,争取最大容积率。

  优势2:回字形双环,力争实现人车分流。

  优势3:实现均好性,达到最大升值潜力。

  优势4:满铺地下车库,实现入库即归家。

  建筑方案设计:建筑立面形象为现代风格,整合立面线脚,简洁洗练,暖色为主,给人以温馨舒适的家园感受。结合园区整体风格特色,打造轻奢优品,端庄大气的建筑形态。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景观方案设计:关注人性尺度空间、人的心理需求,注重人、建筑物、自然三者之间的协调,强调自身环境的再创造以及与周边环境的利用借景的协调。每个组团拥有自己的中心绿地,中心绿地下为地下车库,能够满足正常的车辆停放需求。结合中心景观和道理设计慢跑道,为居民提供健康优雅的生活空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