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商务广场二期工程

2019-07-03 17:44: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大世界商务广场C座项目位于金凤区北京路与正源街交叉口处。总建筑面积为:7.1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总高度108米,地上28层、地下3层。

  项目总建筑面积7163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6391㎡,地下总建筑面积:15246㎡;地上28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为109米;

  大世界商务广场,时尚、简洁、大气的简欧风格建筑立面,干挂石材穿插组合的立体面设计,既稳重内敛又不失时尚大气,充分彰显了建筑包容力、个性与共性的完美结合,简洁明快的建筑风格给人留下了聚焦世界眼光的磅礴气势。

  大世界商务广场位处政府巨资打造的商务、行政、金融、商业全新价值高地。“城市绿肺”—唐徕公园、唐徕渠、中山公园、人民广场、艾依河、森林公园等环伺周边。站在大世界商务广场全智能化甲级商务写字楼办公空间,抬眼望去,便可一览城市风貌。与自然的亲和,与商务的亲近。大世界商务广场全智能化甲级商务写字楼,让您在商海中游刃有余。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