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世纪城

2019-06-28 16:53: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天门市洲际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23日,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4500多万元。法人代表谭顺新。员工68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人员5名,中级技术职称人员35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8人。公司专业从事高端住宅开发,秉承“打造高端,构筑价值、成就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优质高效,追求完美”为企业精神,致力于创造城市理想人居生活,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者和推动者,实现企业“建设城市、运筹未来”的美好愿景。

  楚天世纪城位于陆羽大道(万达广场)以南、东方龙酒店以北、纺织路以东,占地面积69939.98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86435.01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37144.31平方米。由2栋32层、10栋33层高层住宅楼及1栋1层物业管理用房组成。地块项目绿化率为50%,建筑密度为14.90%,容积率为3.50,总居住户数为1984户。本次申报3—6#楼由4栋33层高层住宅楼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为73029.5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62084.69平方米,居住户数为512户。楚天世纪城小区定位高端楼盘,高层住宅采用现代简约风格,以简练的立面横向和竖向线条的穿插交错形成丰富的建筑群体轮廓,营造出富有时代气息的建筑形象,建筑外立面采用高级真石漆,主体色彩采用暖色系列;体现出细腻的质感和高雅的建筑品质;严格控制窗墙比,在美观大方的基础上兼顾了生态节能的效果。小区内大型中心花园的精心雕凿,形成人在花中走,房在林间居的美景。

  楚天世纪城设计理念最大限度满足居住的功能性、舒适性要求。小区平面布局大气、合理、高雅,大门敞亮宽阔,中欧园林景观树林花草优选配置,凉亭、步道、回廊、座椅点缀有序,四季花草巧妙搭配,形成春有草、夏有花、秋有果、冬有绿的大环境。住宅单元平面组合空间关系明确,布局合理,流线顺畅,符合居住活动的基本规律,工作、睡眠、交流、餐食、盥洗等饮食起居的各种活动在一定的面积和空间得到最充分利用和经济性考量。

  项目配置充分考虑不同人群的需求,儿童游乐场设施中青年运动场地,老年人休憩构件等一应俱全,无障碍设计、盲道铺设进入户大堂,电梯内设置盲文按钮,呼叫系统、报警系统,为特殊人群提供应急生活保障。室外空间分成了不同年龄段室外活动的场所和设施,提高小区人们的居住品质和生活质量。

  楚天世纪城项目结合场地的原有地形、地貌和周边特定环境,因地制宜利用土地资源和自然资源,通过科学合理地设计与施工,有效利用周边的城市资源,打造和提升小区居住环境。在人文景观方面,一是注重人文要素打造,文化墙、景观灯、雕塑小品等均精巧别致。二是重视环境保护,尤其是树木及植物原有生态保护,努力减少建设过程中对原有生态环境的破坏。

  项目建筑形态和造型尊重该区域城市空间的文化特色和景观特色,空间变化处理灵活宜人,造型样式美观、大度、新颖,具有突出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现代特点,房间、客厅开窗视野良好,便于融景入室,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小区内结合中欧不同风格的景观和楼栋间绿地与环境配置,设置露天体育健身活动场和儿童游乐场所,包括运动区和休息区。运动区具有良好的日照和通风,地面选用平整防滑适于运动的新型铺装材料,同时满足易清洗、耐磨、耐腐蚀的要求,休息区布置在运动场周边的绿地内,休息区内种植较大的遮阳乔木,配置适量的亭廊和座椅,便于健身运动和居民休息和存放物品。

  楚天世纪城项目朝向为南北向,设计始终满足采光、通风、日照和防西晒的居住要求,夏季可以减少太阳辐射隔热,冬季可以增加太阳辐射得热,是最有利节能的建筑朝向。

  楚天世纪城项目应用新型无负压供水设备。选用优质管材,阀门和节水型卫生器具和配水器具,控制超压出流以及雨水回收利用等一系列节水措施,最大限度节约水资源。

  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选择高性能混凝土、高强度钢筋、新型模板,利用工业煤渣和河沙制作墙体材料,坚持将施工落地灰渣、建筑废弃物加工后再次利用,达到节材目的。

  项目外墙砌体采用200厚加气混凝土砌块+热桥部位厚度50mm建筑岩棉板隔热保温,屋顶用厚度60mmXPS板保温层隔热保温,外窗采用H膜LOW-E6+12+6塑钢中空玻璃窗,照明推广节能LED灯,公司统一为住户安装天然气,满足住户做饭的需要和热水使用,达到了卫生、方便、节能的目标。

  项目广泛采用绿色环保建材,最典型的是将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井盖,它是用不饱和聚氨酯树脂材料为基本材料,并用发电厂的废渣粉煤灰为填充剂作增强材料,辅以一定的刚性材料,并根据井盖所起的作用需要和受力特点,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材质采用分层复合工艺制作而成,这种井盖结实耐用且不含任何金属材料,在节省材料的同时不仅很好的解决了井盖防盗问题,而且还能提高承载能力和使用寿命。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