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行“广厦奖”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6-06-17 12:37: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15日上午,安徽房协(广厦奖评选机构)联合中国房协(广厦奖办公室)在合肥市举行安徽省“广厦奖”项目申报及评选工作座谈会。最着名的十多家品牌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

  中国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中国房协发展部(广厦奖办公室)主任王惠敏;安徽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王立国、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刘宇等人到会。会议由安徽省房协副秘书长王晋南主持。

  冯俊在讲话中指出:“广厦奖”评选活动的评奖并不是目的,推动行业和企业标杆导向是目的,提高供应的产品与百姓需要相一致,符合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住宅和生活空间的舒适需求。他强调行业和企业应注重创优精神,追求质量,从厘米级误差向毫米级误差转变。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要建造健康、环保、舒适的住宅,这就要靠管理靠技术才能达到,只有从技术、材料管理、建造全过程每个节点都优秀,才能从粗糙转向精细。冯秘书长还谈到对“广厦奖”参评企业的服务优势:一是得到较高水平专家的指导,开阔企业视野,紧跟需求变化的潮流;二是新产品新技术信息推荐;三是项目之间交流,促相互借鉴,用他山之石筑自己之玉;四是中国房价行情平台的免费信息服务、法律平台的优先调解服务等。

  会议听取了“广厦奖”办公室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报告及项目申报、候选培育、服务事项等内容;参会企业普遍认为参加广厦奖评选,对项目品质、经营管理、品牌形象都有好处。合肥城建总经理陈奇梅、安徽文一房地产集团副董事长薛英姿、绿地集团安徽事业部总工李青松、安徽文峰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张学文、安徽信达房地产经理钱斌、蚌埠房地产集团主任潘劲松、安徽茂祥置业兴茂总经理胡尘等人,在发言中也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申报项目在绿建、康居已经通过应该免审。二是在地方获得的如规划设计、质量或者其他领域的奖项,应该相通在交叉重叠内容上免审。三是涵盖面应该更大些,包括美丽乡村建设、宜居小镇建议等,结合城乡规划,体现特色,不应追求体量而应注重舒适质量,列入“广厦奖”范围。 

  参会企业有的已经筹备申报,有的表示遴选优秀项目积极申报。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