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厦奖”简报第3期:“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窦以德组长提出候选项目培育工作注重五个要点

2016-04-25 15:04: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窦以德组长

  一、严格按照标准遴选基础条件好、参与“广厦奖”培育工作各方积极性高的好项目,是做好候选项目工作的重要前提。

  二、制定“培育”计划,根据每个项目的特点和“短板”,在普遍提高、“帮扶”同时,因材施教,实行个性培育。

  三、在全程培育的基础上,抓住关键节点,专家团队及时参与。有几个重要节点,一是方案阶段,二是施工图阶段,三是室外工程阶段,四是施工验收。

  四、建立培育记录,前有检查、诊断,后有回馈、落实,把培育工作落到实处。

  五、完善“退出机制”,既是对参加培育项目的严格要求与制约,也是对市场和消费者负责,确保“候选项目”健康成长。

  为做好这项工作还需大家共同努力,重视各个环节,严格要求、深入探索,反复实践、不断完善,使“广厦奖”评选活动真正成为提升住房建设水平的重要机制。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