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简报2015年第1期:广厦奖颁奖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5-01-19 17:23: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22013-2014年度“广厦奖”颁奖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2013—2014年度“广厦奖”评选结果揭晓,于2014年12月5日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大会。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房地产项目获得了2013—2014年度“广厦奖”殊荣。

  颁奖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主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致开幕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杨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分别宣读了《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的通报》、《关于确认“川水园”等28个项目为“广厦奖”候选项目的通知》、《表彰房地产业发展基金捐赠单位的决定》、《关于通报表彰2013-2014年度“广厦奖”优秀评选机构的决定》、《关于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参建单位的通报》。

  颁奖大会上,由主办单位领导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领导向获奖项目代表颁发了奖杯,向优秀评选机构代表、候选项目代表、参建企业代表、捐赠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同时举行了《“广厦奖”年鉴(2013-2014年度)》首发仪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厦奖”评选机构负责人、专家组组长和联络员以及部分市级机构负责人,获奖单位的代表及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出席了大会。

  2015-2016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4年12月4日上午, 2015-2016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广厦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组领导和专家,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厦奖”评选机构负责人、专家组组长和联络员以及部分市级机构负责人1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杨榕主任主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广厦奖”办公室王平主任介绍了2015-2016年度“广厦奖”工作安排;“广厦奖”办公室副主任孙梅石、王新和蔡云分别对修改“广厦奖”管理办法、(住宅类)评价标准和(非住宅类)评价标准进行了说明;分组讨论了“广厦奖”管理办法及评价标准(2014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并对2015-2016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提出了建议。代表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开展“广厦奖”评选活动献计献策。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讨论结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要求,根据代表讨论结果,尽快将“广厦奖”管理办法及评价标准修改好,报评审委员会审定。

与“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分享经验

  2014年12月4日下午,在北京召开了2013-2014年度“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为荣获“广厦奖”项目的开发企业、参建单位代表。参加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厦奖”评选机构负责人、专家组组长和联络员以及部分市级机构负责人也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苗乐如名誉副会长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姜中桥副主任在会上讲话;“广厦奖”办公室王平主任介绍2013-2014年度“广厦奖”评选活动情况。

  “广厦奖”获奖项目代表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经验。他们是: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让平、上海绿地源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设计总监谢雨、郑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二七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初、天津华厦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海峰、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臣华、东方绿洲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欧立志、上海地产馨逸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曹志刚、成都交大房产企业集团副董事长邵蒙。

  青岛禧泰房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谢朝刚总经理做了禧泰数据对“广厦奖”住户满意度调查情况的说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叶明处长和张小玲处长分别做了《建筑产业现代化及其发展》和《中德合作被动式房屋在中国的实践》的主题演讲。

感谢各地评选机构的辛勤付出

  2013—2014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各地评选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从组织企业申报,甄选申报项目,组织地方专家评审及现场考察,到择优推荐到“广厦奖”办公室。各地评选机构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经综合评价,在推荐项目数量较多、质量较好;候选项目数量较多、质量较好;省级机构健全,积极发展本地区市级机构或市、县级联络员;支持“广厦奖”宣传工作,积极推进本地区获奖项目的宣传;积极支持“广厦奖”基金等方面成绩突出的评选机构荣获“广厦奖”优秀评选机构,他们分别为:天津市建委房地产处、内蒙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住宅产业化办公室、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宁夏房地产业协会。颁奖大会上对他们授予了“广厦奖”优秀评选机构进。

  本届“广厦奖”有9家评选机构推荐项目数量达到5个(或5个以上),推荐的63个项目,占获奖项目的68%。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在推荐项目数量上也处于领先。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