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物业拟终止新三板挂牌

孙晓萌2019-10-28 08:54:27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10月25日,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物业”)发布公告表示,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中表述道:为配合第一物业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的需要,提高决策和经营效率,提高业务拓展便捷性,综合考虑挂牌维护成本。经公司研究决定,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此前有接近第一物业的人士私下向记者透露,第一物业正在准备港股上市的相关事宜。那此次终止挂牌是第一物业即将登陆港股IPO的信号吗?对此,第一物业CEO刘培庆向记者表示,因股转有要求,因此不方便回复。就未来的发展规模,刘培庆表示,希望第一物业在未来3年内可以做到行业规模的前二十;5年左右达到行业前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议案尚需提交公司终止挂牌股东大会审议,终止挂牌股东大会召开届次及时间待定,届时公司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上披露审议上述议案的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