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佛山国瑞升平里十月璀璨绽放 点亮湾区美好生活

2019-09-24 14:32: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佛山,作为古代中国天下四聚、四大名镇之一,有陶艺之乡、武术之乡、粤剧之乡之称,是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粤剧的发源地、岭南文化及广府文化发源地和兴盛地,且享有世界美食之都、最具浪漫城市的美誉。

  国瑞置业(2329.HK)立足于佛山这个千年文脉、百年商脉的宝地,以传承岭南文化精髓为己任,以走在时代发展前沿的商业新体验,斥资45亿打造35万㎡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一期国瑞升平里,并将于十月盛大开放。

  佛山国瑞升平里商业中心位于佛山祖庙商圈,毗邻中山公园、梁园、水上关帝庙等佛山历史文化景点,日均人流量可达30万人次。项目整体占地面积9万㎡,总建筑面积35万㎡,商业经营规模面积达20万㎡,规划地下停车位约2500个。是一个集文化体验、文化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城市文旅综合体。项目一、二期同时开发,分期开业:一期经营面积为10万m²岭南水系文化主题商业街区——国瑞升平里,复建佛山八大历史文化古建筑;二期经营面积为10万m²现代新型购物中心——国瑞购物中心。

  其中一期“国瑞升平里”以特色主题乐园、精致零售、文化体验、环球特色美食为重点业态,结合项目八大复古建筑,包括汾宁古道、岭南骑楼老街、升平堂、忠义乡牌坊、琼花会馆、岭南水岸商街、陈华顺故居、居安里,定为佛山市民带来独特的精致文化生活体验。

  目前,已有H&M、优衣库、雅诗阁、卜蜂莲花、星汇力健身、扶光书店、海底捞等多家国内外着名品牌商家有强烈意愿进驻佛山国瑞升平里,佛山升平里将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宗旨,在新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抓紧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