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北京新机场助力区域发展 永清国瑞生态城价值不断攀升

2019-09-24 14:30: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9月30日实现首次通航。该机场航站楼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旅客吞吐量预计明年将实现4500万人次,远期旅客吞吐量将高达一亿人次,将实现客流、货流、资金流与信息流与全球的互联。

  空港经济崛起,促进永清等区域升级

  大兴国际机场的发展,旨在缓解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压力,被定位为综合型、超大国际空港,是亚洲最大航空枢纽港。

  机场负责人表示,大兴机场的发展将不同于目前其他机场采用的港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今后将通过国际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带动区域发展,让临空经济区成为汇聚科技驱动产业的临空创新港区、吸引全球一流人才的多文化融合和交往的国际社区。

  “空港经济的发展,将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已成为大众的共识。因为一个临空经济圈所带来的不仅是航空交通的便捷,同时也解决了十万以上的就业,随着人流、物流、产业流的汇聚,区域内的经济配套不断完善,快速发展,形成一个强大的经济圈。

  随着空港经济圈的发展,地处新空港15公里经济圈的永清将成为空港经济的直接受益者,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未来将以临空经济建设为载体,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未来发展也将以绿色、科技为主。同时,依托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高速、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永清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价值凸显,永清国瑞生态城成京南置业首选

  依托空港经济的发展,永清不仅快速腾飞,地产市场也得到较大的发展,大量人流和产业流的汇聚,为地产的发展提供较大的需求市场,也让空港经济区内以及周边的辐射区成为置业的热点区域。同时临空经济圈内与之配套的新机场高速公路、物流中心、商业中心的建设也为永清地产的发展带来无限的商机和发展潜力。

  而在众多进驻永清的房企项目中,永清国瑞生态城颇受关注。永清国瑞生态城临近京台高速出口,距离第二机场只有15公里,以临空产业经济区的高站位规划,连接着北京、天津、保定,且距离京雄城际铁路固安东站仅17公里,是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成为更多京南置业外溢需求的首选。

  永清国瑞生态城,是国瑞置业(2329.HK)布局京津冀的重点项目,整体规划约10平方公里,占地约1.5万亩,是集住宅、商超、酒店、学校于一体的全龄段全资源一生之城,引进国际高端名校,实现一体化精英教育体系,外拥超大社区醇熟配套,内享多重立体园林景观,成为京南区域以生态理念为核心的宜居社区,实现业主高品质生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