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上升至17强,中南置地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殊荣

2019-03-20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中南置地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第17位”、中南商业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5位。

1

1

  中南置地为中南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中南置地沿承母集团多元产业的板块联动优势,布局全新的“住宅+商业”双航道战略,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产业、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产业生态链格局显现。

  2018以来,中南置地全国布局发力,经营效能稳步增长,为全国100城300盘80万业主带来美好生活。业绩也迎来了全新的篇章,首次突破1500亿。多年来,中南置地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等行业殊荣。而今的中南置地,站在新的战略起点之上,一步一脚印不断突破,在战略、机制、组织、人才、文化等多个维度不断提升。

  创造价值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产品升级一直是中南置地的核心。2017年8月,中南率先发布健康住宅企业标准。综合对光环境、空气质量、生物多样性设计、社区环境设计等11个环境因素考量,梳理出了43个二级指标和131个条文子项,回归建造住宅的初心和本源,为健康住宅提供全面而权威的量化评级。2018年,中南置地全面升级推出“健康TED社区”,通过更科学的技术完善居住上的舒适度、通过社区全方位服务配套,让业主有更好的平台和空间享受爱与陪伴,和鼓励大家勇敢的走到台前分享交流,传递正能量以及公益大爱践行活动的“身心灵”三大方面,将舒适、珍享与兼爱带给每一个中南业主。健康大战略已经成为中南置地的产品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置地旗下商业板块中南商业本次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5位殊荣。作为中南置地“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南商业联动置地核心板块业务,与酒店、旅游地产、文体会展等协同发展、共创价值。中南商业全程开发、持有和运营置地旗下的商业地产项目,总商业面积近250万方,覆盖20余个全国省市、乃至国际市场。

  作为“创新生活方式的领导者”,中南商业深耕具有空间价值及长期上涨动力的城市和区域,携手国内外优质品牌,以前瞻的商业思维,推动城市商业向国际化、品牌化发展,用心为消费者创造时尚精致的品质生活空间。

  2019,中南置地臻于至善,秉持初心,不断创造自己的历史,挑战新的高度,奋斗者必将身披光芒。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