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蝉联“2019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运营10强”

2019-03-20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和“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等殊荣,凸显其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运营实力。

3

3

 蝉联权威榜单彰显品牌实力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连续进行了11年,峰会凭借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测评,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价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秉持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在战略布局、产品线规划、全周期开发运营效率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其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受到业内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发力城市更新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历经23年发展,已形成了“体育、教育、健康、文旅、商业、电商、金融、科技”八大主题复合地产,目前项目遍布100多个城市,打造了约200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大湾区未来发展蓝图随之跃然于纸,对各大房企尤其是身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是重磅利好。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凭借其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已布局9个城市,拥有项目40个,并推出珠海海泉华庭、佛山奥园上林一品、佛山三水奥园冠军城、惠州奥园冠军城、东莞奥园城市天地、中山奥园香槟花园、中山奥园香海美景、台山奥园禧悦台等湾区优质新项目。

3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大湾区优质新项目)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在城市更新上经验丰富,已签订了数十个城市更新项目,其中大部分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不少可在短期内形成供应,进一步强化企业于大湾区的布局。凭借丰富的旧改经验及专业团队,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已成为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中坚力量与实践者。其“城市更新,让城市更美好”的理念,旨在全面改善旧城人民居住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及的“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不谋而合。

  珠海奥园广场便是奥园商业地产的城市更新代表项目之一,仅用3年时间,从梅溪旧工业区改造成为集购物、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并于2018年7月盛大开业,为珠海旧村民提供品质人居和商业配套,改善旧城人民生活环境,打造优质生活圈。

3

(珠海奥园广场)

  商住融合发展引领城市繁华

  凭借复合地产优势,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致力于不断创新商业地产模式,对产品内涵进行了深入挖掘与升级,已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和“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冠军城”等核心产品线。同时,携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在一二线城市及县域成功打造“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系列城市综合体和高尚住宅,打造了一座座城市地标和商业标杆。同时,携手高科技产业资源和高等学府教育科研资源,以产城融合,促进科教兴城,引领科创复合地产。

  未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将聚焦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强化服务美好生活的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中国一流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回报社会!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