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地产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30强”并荣膺“成长速度第1”

2018-03-21 14: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中梁地产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500强”并荣膺“成长速度第1”。

1

2

  中梁地产集团(以下简称“中梁”)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战略引领,中梁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陕西、山西、甘肃、广东等省市相继成功投资开发了20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800 多万平方米,为14万家庭42万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文化驱动,中梁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的价值观,践行“公开、公平、公正、简单、务实”的组织文化,不断努力创造价值,与同行者共享发展成果,并积极回馈社会。中梁先后设立“扶贫帮困”、“支教助学”等多项基金,并开展“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室公益行动。多年来,公益捐资累计超过1亿元。

  展望未来,中梁以住宅为核心、金融为中枢、商业为重点、投资为孵化器,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创造卓越的不动产投资集团,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

  关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是由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流通服务、装饰装修等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地方房地产业协会及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是隶属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专业性房地产行业测评机构,主要专家支持单位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等。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依托主管单位和专家支持单位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庞大的、与行业存在广泛联系的专业研发力量,本着"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展开深入翔实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整个产业链企业的测评研究。

  目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