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私宅交易量创新高

蔡本田2019-04-29 09:21:21来源:经济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经济日报讯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多个新私宅项目在3月份上市交易,新私宅销售量环比增加131.6%至1054套,交易量创去年11月份以来新高;3月份私宅转售成交量环比增长59.3%,交易量830套,为自去年7月份新加坡实施房地产降温措施以来的新高。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新私宅项目销量最高的是大众化私宅,售出654套;中档私宅售出334套;高档私宅售出66套。

  除新私宅销售数量外,如果包括执行共管公寓,3月份新私宅销售量为1062套,比2月份增长132.4%。3月份有多个新私宅项目开盘,预计推出新私宅数量为1812套,环比上升204%。

  新加坡房地产业专家认为,在政府去年7月份推出的房地产降温政策下,新旧房价涨幅基本稳定,符合买家预期,推高了房屋交易量。经济环境如不发生重大变化,随着未来几个月新私宅项目推出数量的增加,以及居民改善住宿条件的需求,新旧私宅交易量将逐步趋稳放大,价格也将稳定在合理区间。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 近期,“我爱我家对西城区同房源、同承租人续租收取中介费”一事,引发外界广泛关注与热议。
  • 近日,一条关于“北京新房即将强制上保险”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其起因是,《北京市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包括新建住宅将投保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购房人发现质量问题可向保险公司索赔。
  • 在发布一季度经济数据之后,4月19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经济工作。
  •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抓紧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这可能意味着未来央行对于大、中、小银行采取不同准备金率的体系更加清晰,而未必是近期要定向降准的信号。
  • 2019年4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分组审议民法典物权编草案、人格权编草案。
  • 新买的房子没过两年就出现质量问题,维权时却遭遇开发商各种推诿。多年来,这是不少购房人的“心头痛”。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指出,打通养老服务的“堵点”,消除“痛点”,确保到2022年在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的基础上,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
  • 养老机构具有投资规模比较大、投资周期回报长和薄利等特性,为支持行业发展,需要政府层面从土地、审批、融资、税收、经费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并尽早落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