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恒泰集团董事程伟:行业仍然以稳为主

亚晨2019-04-10 10:57: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记者 亚晨) 恒泰集团凭借在过去一年来的优异表现,位列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最新公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85位,并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旗下项目淀山湖壹号,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殊荣。

  恒泰集团以上海总部为中心,紧跟国家战略,深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3大核心城市群,拓展西南、华中、西北等地重点城市,形成了“1+3+9+X”的全国战略布局。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恒泰集团全国布局城市已超过30个,项目总数量超过40个,土储货值逾1500亿元,全国化规模,无论是横向新增,还是纵向深耕,都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恒泰集团官网数据显示,恒泰集团2018年度实现全年销售额220.3亿元,比2017年度同期增长115.77%。作为一家全年销售额复合增长率超100%的百强房企,其在布局的前瞻性等方面,释放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实现了业绩的高速增长。

恒泰集团董事 程伟先生

恒泰集团董事 程伟先生

  恒泰集团董事程伟先生对中房网透露,恒泰近几年来都维持在100%的增长速度。对于2019年,还是要按照既定的百分之百增长率来制定目标。

  据了解,恒泰集团2018年相继进入肇庆、惠州惠阳、贵阳、连云港、马鞍山当涂、邢台等新城市开发新项目。对于今年哪些城市会迎来比较好的发展机遇这一问题,程伟先生表示,像粤港澳大湾区和华东片区,这些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而粤港澳大湾区周边的肇庆、惠州、华东地区、连云港,以及西部“一带一路”的西安、西宁这些城市都会有一个好的发展。

  谈到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程伟先生认为2019年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没有改变,政策基调还是稳定,维持了2018年的市场政策。“从市场来看,应该还是以稳为主。”程伟先生说。

  此外,随着恒泰集团全国化的进一步扩张,企业发展到达了一个新阶段和新高度。而就在2018年,恒泰集团与蓝城中国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新产品“恒泰院子”。这也标志着恒泰集团开始以品质地产为导向,以核心产品力为突破口,朝着品牌地产的新方向迈进。

  2019年,恒泰集团将在董事长程宏的带领下,运用新思维,迎接新挑战,寻找新机遇,努力奔向千亿目标。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