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亚东:未来更重视技术创新

2019-03-21 02:22: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1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4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的一场主题为“新征程,新梦想--2019房地产市场解码”的高峰对话环节吸引了多位房企及产业链高管参与讨论。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表示,从业务层面讲,接下来时间更重视技术创新,前面40年销售拉动型居多,后面要靠技术驱动,所以也有新的使命,要做厨房领域变革的领导者,烹饪生活领域的变革的领导者。

  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亚东:我们是给地产配套的企业,是老板电器,这几年我们增长很大来源于各位地产商的支持,今天在坐的大部分都是我们的客户,前100强有85个客户在合作,表达一下感谢。

  新征程、新梦想,今天丁博士、任院长讲的,感同身受,当然也对2019年充满信心。电器和地产完全相关的只有厨房电器这个行业,灯、空调、建材住宅、酒店、政府、学校能用,厨房电器就只跟住宅相关,所以我们跟住宅完全相关,不管是新建的还是老房子。这也是我这10年紧跟冯会长的原因,所以要跟地产打成一片。

  新征程怎么判断呢?老板电器进入新征程,就是2010年我们上市,2017年每年复合增长超过30%,净利润复合增长超过40%,股票翻了将近30倍。但是2018年增长净利润销售都是个位数,股票也跌得一塌糊涂。我们1月份又回来了,我们个位数增长比前几年复合增长30%以上,我们更愿意这样增长。

  过去这些年我们就靠着新房屋的增加做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杭州全部进入存量时代,我们都做老房子。我上午在北京分公司刚开完管理会议,确定每个市场的类型,因城施策,北京是存量房的市场,产品、渠道布局、人员队伍建设全部围绕存量市场做。过去有营销队伍的驱动型转向技术驱动型。

  新梦想,业务层面讲,500强企业做精装配套的时候最好都用老板电器。接下来时间我们更重视技术创新,前面40年销售拉动型居多,后面要靠技术驱动,所以我们也有新的使命,要做厨房领域变革的领导者,烹饪生活领域的变革的领导者。我们在厨房电器行业里,年龄是老大,销售规模是老大,平均价格卖得也最贵,要带领这个行业不断往正道上走,把技术、产品作为第一要素,给老百姓厨房生活带来更大变革。过去有分体抽油烟机,现在是中央型的,过去一栋楼30户30太油烟机,现在一栋楼30户一台油烟机在屋顶。技术创新是给老百姓厨房带来革命。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