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明:2014年将成为楼市拐点

2014-05-29 19:57:05 来源:中房网

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田明
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田明

  2014年5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在香港隆重举行。这也是主办方连续第七届发布上市房企相关测评成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网中房网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官方发布网站。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田明在上市房企高峰论坛上称,2013年房地产市场已经到达巅峰,2014年将成为楼市拐点。

  田明表示,用宏观的市场打分,2013年是100分,2014年预计是70分。去年房地产交易量已经达到巅峰。中国的城镇化率达到50%,13亿人口有一半城里,所以去年的成交商品房,让每一个城镇人口人均增长2平方米,这个成交量不会被超越。“所以今后楼市会逐步下行,我认为这个拐点是有规律的。这次调整政府并没有采用调控手段,而是在市场供求关系和价格上自主进行。”

  田明称,整个行业的调整是一个长周期的调整,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三年的调整期有可能30%以上的企业会离开这个行业,对于企业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时期。因为供求关系,对于具有特色的企业来更是一个好的增长机会。

声明:来源中房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关键词:楼市 拐点 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