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雨光电新品上市 以高品质引领霓虹灯产业发展

2019-12-17 19:17:56

扫描二维码分享

  距离12月22日”2019第三届中国标识文化节”开幕还有7天时间,丽雨光电做为本次中国标识文化节“世界标识人狂欢夜”冠名商,将展出公司各种的的直插式,贴片式霓虹灯产品,其中还包括匀光字、迷你字背光字和玻璃霓虹灯四款新品上市推介,每种产品各有优势,例如匀光字匀光条6mm、8mm、10mm(单色),12mm( 单色/RGB/水流星) 标准15色(可定制),外观整洁靓丽、高亮低温无死灯、工艺制作简单、维护方便;迷你字外观精美、发光面广、适用性广、耐候性强、故障率低;背光字外观精美尊贵、光线柔和不刺眼、耐新抗划伤、维护方便简单;玻璃霓虹灯视觉质感效果强、灵活多样、可选样式多。可定制,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1

  丽雨光电主营产品为LED柔性霓虹灯、LED霓虹广告标识等,尤其是公司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内置集成电路柔性霓虹灯”,有效提升LED柔性霓虹灯、LED霓虹广告标识产品的技术水平,通过内置集成电路推进信息集成交互的技术,具有典型的新技术特征。丽雨研发的新型制作方法利用柔性霓虹灯的可弯曲性,使得制造出的文字和造型图案的标牌更加精准、流畅,可以实现手写体、艺术体文字和复杂图案的精准造型。产品功耗小、超环保、安全、寿命长、重量轻、便于运输。丽雨光电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公司产品的科技型含量,产品均运用到公司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而专利权的使用可以有效保护公司的产品具有市场的唯一性和专有性,从而体现了丽雨光电的核心竞争力。

  丽雨光电具有一套完备的商业模式和流程,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研发投入,招募和培养了一批技术型和设计师人才,他们中很多人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丽雨的新产品研发与定制化产品设计提供了坚实基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万千深耕销售与渠道行业多年,擅长带领团队开拓新兴市场,其高效的领导和执行力帮助企业在新领域迅速崛起。经过多年市场的深耕布局,在全国设立华东华南华北东南四大运营中心,建立市内24小时、省内48小时、省外72小时快速服务的售后体系。

  霓虹灯行业的同仁们对于“丽雨”霓虹灯品牌再熟悉不过:丽雨光电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LED柔性霓虹灯研发、生产和制造近12年,2014年发明的LED柔性霓虹标识标牌及文化创意专利产品开创了广告标识行业的全新蓝海市场。公司拥有国家两项发明专利和十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着作权。

  母公司上海瑄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8月29日在上海股交中心创新科技板成功挂牌。

  2019年11月上海丽雨光电有限公司荣获2019 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除上海、东莞两大生产基地外,丽雨在湖南武冈新建立年产240万米霓虹灯的第三大生产基地,公司已实现年产能500万米霓虹灯,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基地总面积也由十年前的15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的35000平方米。

1

  以上海为总部,面向全球辐射寻找合作伙伴,现有意大利、加拿大、芬兰、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南非、黎巴嫩、马亚西亚、新加坡代理商;与100多个国家有业务往来。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1

  在当前和未来的一段时期,广告标识行业仍然将保持一个持续增长和深度渗透的态势,丽雨作为Led柔性霓虹灯广告标识,标牌行业的开创者和标准制定者,将继续秉持创立之初的愿景和使命,让客户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最优质,最快速,最节能环保的产品,实现让创意无限可能。

  丽雨光电抓住了市场机遇,保持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保持行业领袖地位并与社会各界朋友分享发展的成果,也为区内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1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