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夜照顾生病老人,向华新国际物业人致敬!

2020-02-24 17:03:47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众抗疫,同舟共济,在全民健康安全保卫期,奋战在护卫一线的华新国际物业战士们总有着温暖人心的故事在不断涌现。

  2020年2月14日深夜,苏州工业园区北极星花园1幢的一位独居老人忽感眩晕不适打电话求助物业,物业当班人于满意、冯雷立刻上门查看,并将老人送至医院诊治。

  于满意、冯雷不畏疫情肆虐,全程陪同老人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并办理住院手续。经医生诊断,老人有心脏病史需留院治疗。

  期间华新国际物业工作人员与老人孩子取得联系,得知其远在上海,受疫情管制影响,不能及时赶到。因不放心老人独自留院,于满意留在医院彻夜照顾老人。

  直至次日中午12:30,老人找来护工,于满意确认好护工身份,方才安心离开。

  社区得知此事,联系华新国际物业工作人员,来院探望慰问老人。

  默默无闻的付出,于无声处的服务,老人非常感谢华新国际物业贴心的照顾和用心的守护,也感谢金星苑社区的慰问关心。

  物业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向华新国际物业的服务人员致敬,也向所有奋战在保卫全国人民健康安全一线的物业人致敬,正是有如此日复一日艰辛的付出和坚持的守护,才能让春暖花开之日更早到来。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