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电梯为昆明瑞鼎城提供107台设备

2019-09-03 16:46:25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紫千红花不谢,冬暖夏凉四季春。”这句话形容的便是有着“花都”和“春城”美誉的昆明了。在这座终年苍翠、风光旖旎的城市中央,80万方的超大型综合体——瑞鼎城拔地而起,该项目二期工程将配备107台蒂森克虏伯(以下简称“蒂森”)电扶梯,以全业态的精工巨筑引领城市繁华。

  瑞鼎城项目坐落在城市中轴线上,涵盖爱琴海购物公园、高端城市住宅、写字楼等全明星建筑群。在该项目中,蒂森电梯通过详细的方案对比、高品质的垂直梯配置方案,以专业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客户的青睐,成为将瑞鼎城打造为昆明北市区新地标的重要一环。

  为了满足客户对轿厢装饰的要求,其中部分设备专为该项目量身打造, 采用空间更为宽敞的电梯轿厢,不仅方便大型物件的搬移,也提升了业主搭乘的舒适度。

  该项目的安装工作已于去年12月开始,因现场施工进展快,在主体外墙已经建成的基础上,项目安装人员以全人工配合叉车作业的方式,历时15天,将60部扶梯全部安装完成。

  项目施工现场

  蒂森电梯不仅带来舒适乘梯体验以契合瑞鼎城的高端定位,更是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后续更多项目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