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变则通,聚才释能—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即日发布

2018-12-05 10:08:27

扫描二维码分享

  在不断质变引发一系列不确定的如今房地产市场,之于对这个行业参与最深、也是对市场环境变化最为敏感的房企而言,最深的变革其实是人的变革。是否能洞见组织变革的趋势,创新组织与人的定义与思维,以及调动组织与人变革的尽量多因素,是决定一家企业的组织有前途,工作有效率,人才有活力的关窍。

  因而,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逐渐摆脱了过去“豪大憨粗”的形象和特点,开始基于经营、组织、品牌多视角,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性、专业性和精细性,从组织管控、机制创新、效能提升、人才管理、品牌塑造、文化建设等多角度,探索实践更适用于当下挑战的真知,从而最终形成雇主与雇员之间战略目标和职场目标互成双达的局面。

  于是,“雇主影响力”这一本是脱胎于舶来概念“最佳雇主”的维度,成为人才选择企业和企业吸附人才的双向引力。

  也正是因为较早地意识到了雇主影响力对房企绩效和规模的正面作用。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通过行业观察、理论研究、实践萃取,以客观公正的立场,翔实详尽的材料,进行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调研。使用互联互促的三个维度、六个指标的科学方法,客观地为样本企业出具“诊断报告”,帮助其直观了解自身组织的健康度,并给出“调理”和“治疗”建议。同时将成果结集发布,以飨对于人资管理有更多要求和更远目标的房地产企业。

  因前瞻性和实用性,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进行了六年的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调研工作,逐年收获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和参与。

  今年,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调研自3月正式启动,历时10个月,基于对176家企业发出调研和回收而来的其中127家的22362份问卷,扎实数据建模;通过实地走访66家企业并与85位高管深度对话访谈,进行案例剖析,最终形成了一份前后逻辑印证,数与述兼备的报告。

  12月19日,《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这份报告将于在上海举行的地产人年会上正式发布。同时,还有房企薪酬水平、组织效能、组织健康度等系列相关调研成果一并出炉。会上还有行业协会领导出席,高度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走向;更兼百强标杆房企高管、学院派人资专家齐聚分享案例、论道思辩。

  六年以来,我们也在不断见识、积累、思考、探究,诚如本届发布会的主题,我们深知,不变不通,求变则通。即使在漫漫寒冬长夜,我们也惟愿用一团星火,照亮企业的发展前路,燃起这个行业的每一名参与者的心中热焰。

  活动详情

  活动背景

  【活动名称】“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地产人年会”

  【活动主题】变•通——开拓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

  【活动时间】12月19日

  【活动地点】上海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主办单位】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

 重要环节

  一、行业协会领导对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分析

  二、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研究思路介绍

  三、雇主影响力调研及测评模型要点

  四、雇主影响力调研及测评成果发布

  1、《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调研报告

  2、《2018中国房地产人效&人配》调研报告

  3、《2018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薪酬》调研报告

  五、百强标杆房企高管分享组织管理优秀实践案例

  六、主题论坛

  1、房企组织效能与组织健康度提升的道与术

  2、房企雇主品牌的提升之道

  七、荣誉授予

  1、2018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

  2、2018中国房地产最佳人力资源团队

  3、2018中国房地产优质人才培养企业

  重磅嘉宾

  现场将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万科、融创、中海、金地、新城、旭辉、正荣、世茂、金科、路劲、福晟、卓越、阳光城、首创等百强标杆房企高管、学院派人力资源专家以及权威媒体共同思辨论道。

  媒体支持

  组委会官方发布媒体:地产人网

  中房协官方媒体:中房网

  战略合作媒体:今日头条、凤凰房产

  全程直播及地产人生存状态联合调研方:乐居财经

  电视媒体合作:第一财经卫视

  联合发布媒体

  新华社、中国新闻社、腾讯房产、网易房产、每日经济新闻、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界面新闻、央视网、搜狐焦点、BTV第一房产、和讯房产、中新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千龙网、新浪地产、新浪乐居、中国网地产、北青网、微博房产、36氪房产、赢商网、蓝鲸房产、经济观察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北京商报、新京报、中国房地产报、华夏时报、楼市杂志、地产杂志、经理人杂志、中国企业家、中国城市报、中国商报……

  诚意邀请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地产人年会”将于12月19日在上海举行,现场将发布房企雇主影响力、组织效能及组织健康度等系列调研成果,同时将邀请百强标杆房企高管分享组织管理优秀实践案例,届时,行业协会领导、房企高管、学院派人力资源专家以及行业主流媒体将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探讨房地产企业的组织变革升级及雇主影响力提升之道。诚邀您莅临!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