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集团跻身“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

2018-06-21 07: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中梁控股集团跻身“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10强”。

4

  中梁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梁”)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

  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陕西、山西、甘肃、广东、贵州、内蒙古等21个省市相继成功投资开发了300多个项目,为16万家庭48万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生活。

  中梁品牌在长三角区域市场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倡导“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理念,致力于成为“精英生活营造者、员工价值成就者、投资价值共享者、行业价值共创者、区域价值引领者、社会价值担当者”,持续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行业、区域及社会大众创造价值、共享价值。

  先后成功打造出温州瑞安中梁首府、苏州独墅御湖、开化中梁望府、中梁东湖壹号院、宁乡中梁首府等区域标杆住宅项目。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客户服务,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在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5强、成长速度TOP1。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中梁秉承“开放、开拓、开创、共担、共享”的价值观,践行“公开、公平、公正、简单、务实”的组织文化,不断努力创造价值,与同行者共享发展成果。先后设立“教育扶持”、“赈灾救助”、“环境保护”等专项基金,并携手光彩基金会、浙江省驻沪办、上海市浙江商会、上海合作交流办等单位开展“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室公益行动。多年来,公益捐资累计超过1亿元。

  展望未来,中梁以住宅为核心、金融为中枢、商业为重点、投资为孵化器,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创造卓越的不动产投资集团,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