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连续3年蝉联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在会上,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

1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 深耕华东和西南

  作为中国500强新希望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新希望地产成立于1998年,长期以来立足西南,坚持长期、健康、稳健的发展战略。截至2018年年中,深耕华东、西南,覆盖环沪城市群、环渤海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发展区域,重点布局新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在全国15大城市及海外,成功开发及运营的高端项目60余座。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8年1-7月,新希望地产累计房地产合同销售金额达150.1亿元,五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0%。

  4年来新希望地产企业规模呈10倍增长,品牌实力持续快速增强,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蝉联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2018年位列西南10强第3名。

  依托母集团品牌 打造全生命周期高品质产品

  在母集团品牌背书的基础上,新希望地产专注打造涵盖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住宅市场,研发出集人性化设计、功能体验和美好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四大高端产品系列,旨在成为“好房子铸造者,漫生活运营商”,形成自身品牌核心竞争力。

  产品打造上,新希望地产所追求的是住宅本身的高品质,以对城市理解和尊重的人文情怀,根据城市特质和居住人群,因地制宜,保持适度规模和严控品质的并行,打造人居精品,赢得市场青睐。

  2018年,新希望地产匠心钜作,亚洲第十、中国内陆地区第一高度的住宅项目“新希望·D10天府”正式亮相,荣获“中国建筑新地标”大奖,代表成都与世界对话。

  在宁波,新希望地产联手北辰,共同打造宁波高端市场新标杆——堇天府,凭借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一举斩获有着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参与乡村振兴 探索特色小镇新样板

  新希望地产凭借母集团沉淀36年的产业优势,近年来积极迎合国家城镇化发展政策,不断加大在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方面的投资建设力度。

  截止2018年年中,新希望地产先后调研15个城市,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华中片区、京津翼和成渝两地五大城市群,深度研究数十个目标项目,苏州戗港国际康养小镇、东进新希望·运动吉尼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均已落地。

  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将以更大力度参与乡村振兴,努力在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一二三联动等方面探索出新的样板。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