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天山集团荣膺三项大奖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上同时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其中,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北10强、天山国府一号项目还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秀品牌项目。

3

3

3

  天山集团深耕于河北,历经38年稳步发展,产业已遍布京津冀、香港、上海、山东、陕西、宁夏、江苏、新加坡等十多个省市及国际地区,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列。在房地产市场中创造一个个销售传奇的同时,企业品牌与业主口碑也屡创佳话,品牌价值在不断积累中稳步攀升,行业地位不断夯实。天山集团始终坚持“品质如天,诚信如山”的产品观,严把产品质量关,几近严苛的打磨品质,从“天山•水榭花都”到“天山•熙湖”、“天山•九峯”,再到引领未来的“天山•世界之门”,无不体现着天山集团倾注匠心铸就的产品力。

  此次荣获三项殊荣,不仅是对天山集团取得杰出成绩的认可,同时也让广大业主、客户及社会各界对天山集团产生更高的期待。未来,天山集团将继续秉承和谐共荣的发展理念,与海内外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更加和谐美好的未来。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