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评选活动简介

2011-02-25 11:09: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

  “广厦奖”评选的目的是: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获奖项目应当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广厦奖”项目包括住宅与非住宅两大类。住宅类项目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兼顾保障性住房和中高档住房;以新建住宅为主,兼顾既有住宅改造项目;以城市项目为主,兼顾新农村项目。非住宅类项目以经营性项目为主。

  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公益性的原则,保证“广厦奖”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广厦奖”评选项目可随时申报,每年评审一批,每两年进行表彰。

  “广厦奖”侯选项目可随时申报,定期评审和颁牌。

  “广厦奖”评选活动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各地建设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在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的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共有642个项目荣获“广厦奖”。“广厦奖”评选活动在行业影响力日增,被社会和百姓广泛认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期望房地产开发企业用“广厦奖”标准建设好、管理好每一个项目,相互借鉴,更多采用新技术、新材料,从规划与建筑设计、产业化技术应用、施工质量、物业管理等方面提高房地产项目品质,建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好房子”,树立让百姓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形象。使安得广厦千万间的“广厦奖”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共同为实现“安居宜居”、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